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0 19: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0 19:10
好吧好吧。送你镜子,邮费就一共320。如果不行,我就自己贴30块钱,寄邮局的350。我这人懒 ...

好的,麻烦MM啦~
明天我去汇款{:16_6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19: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1-10 19:23
好的,麻烦MM啦~
明天我去汇款

好的。汇完私信我你的地址姓名电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2: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22点26上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2: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0 19:30
好的。汇完私信我你的地址姓名电话哦

亲爱的有没有三菱的帐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3: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1-11 12:48
亲爱的有没有三菱的帐号啊?

没有。只有三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3: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1 13:41
没有。只有三井

哦。。好吧那我还是去邮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4: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羊毛中长款外套。帽子是毛线的。下摆的设计比较特别。S码。9成新。2000出
MM 这个是深冬也能穿的吗?是不是有点容易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6: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2-1-11 14:06
羊毛中长款外套。帽子是毛线的。下摆的设计比较特别。S码。9成新。2000出
MM 这个是深冬也能穿的吗?是不是 ...

不容易皱,比较硬挺的厚羊毛。太冷的话当然还是建议穿更厚的棉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6: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毛衣,85新。160码。我穿太大了。1000出%

mm我157左右   穿这个会不会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6: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1 16:15
不容易皱,比较硬挺的厚羊毛。太冷的话当然还是建议穿更厚的棉衣了

我预定拉~~应该今天就打钱~地址短信你哈~打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