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itsu 发表于 2012-1-10 19:10 好吧好吧。送你镜子,邮费就一共320。如果不行,我就自己贴30块钱,寄邮局的350。我这人懒 ...
使用道具 举报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1-10 19:23 好的,麻烦MM啦~ 明天我去汇款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0 19:30 好的。汇完私信我你的地址姓名电话哦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1-11 12:48 亲爱的有没有三菱的帐号啊?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1 13:41 没有。只有三井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2-1-11 14:06 羊毛中长款外套。帽子是毛线的。下摆的设计比较特别。S码。9成新。2000出 MM 这个是深冬也能穿的吗?是不是 ...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1 16:15 不容易皱,比较硬挺的厚羊毛。太冷的话当然还是建议穿更厚的棉衣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