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18: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1-10 18:44
嗯嗯,我每次都是在便利店门外死压,好多毛衣都寄出去了哈哈,还有叠的方式也可以变变呀,大不了弄大点寄 ...

240的是用B4的吗?我只有A4的信封,想想还要去买B4的,还不如邮局的350呢。而且再加个镜子,厚度又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8: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0 18:48
240的是用B4的吗?我只有A4的信封,想想还要去买B4的,还不如邮局的350呢。而且再加个镜子,厚度又上去了 ...

啊。。MM可以就用塑料袋啊,大小不超过就行啦,用信封多浪费呀
嗯镜子能送我的话,估计只能寄邮局的啦,或者毛衣240能寄的话,镜子单独寄个80的mail便,也只要32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18: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1-10 18:51
啊。。MM可以就用塑料袋啊,大小不超过就行啦,用信封多浪费呀
嗯镜子能送我的话,估计只能寄邮局的啦, ...

什么塑料袋都行?那你告诉我下240的SIZE范围。我试试包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8: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0 18:48
240的是用B4的吗?我只有A4的信封,想想还要去买B4的,还不如邮局的350呢。而且再加个镜子,厚度又上去了 ...

我一开始的时候也是傻傻的买信封,200多一包呢,后来学到别的MM都用一般的包装袋,按照信封的尺寸一比较,胶带一粘,贴张写上地址的纸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8: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MM要不那件别卖了 我都替你闹心 还不够那点心思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8: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0 18:54
什么塑料袋都行?那你告诉我下240的SIZE范围。我试试包下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57186-1-1.html
MM可以看这贴学习下,很有用哦~
145232oxh07o727777ods3.jpg
就是普通的店里买衣服时送的那种包装袋就行,而且那种可以压,说不定160能行呢哈哈,比信封好又扎实不容易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8: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10 18:58
MM要不那件别卖了 我都替你闹心 还不够那点心思钱呢

她总是要卖衣服寄衣服的,有什么好闹心的啊。。
这些东西开店总要学的,干嘛把钱给日本人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9: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俺的号……但是顶大阪的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19: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1-10 18:51
啊。。MM可以就用塑料袋啊,大小不超过就行啦,用信封多浪费呀
嗯镜子能送我的话,估计只能寄邮局的啦, ...

好吧好吧。送你镜子,邮费就一共320。如果不行,我就自己贴30块钱,寄邮局的350。我这人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9: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10:}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