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6: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st123 发表于 2012-1-11 16:19
毛衣,85新。160码。我穿太大了。1000出%

mm我157左右   穿这个会不会大啊

你瘦不瘦啊?很瘦的话估计大。这是标准160的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6: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st123 发表于 2012-1-11 16:19
毛衣,85新。160码。我穿太大了。1000出%

mm我157左右   穿这个会不会大啊

你瘦不瘦啊?很瘦的话估计大。这是标准160的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6: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2-1-11 16:28
我预定拉~~应该今天就打钱~地址短信你哈~打多少钱?

邮费350。一共2350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6: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1 16:29
你瘦不瘦啊?很瘦的话估计大。这是标准160的码

48公斤到50公斤浮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6: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st123 发表于 2012-1-11 16:32
48公斤到50公斤浮动

哦。普通咯?应该可以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6: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MM今天好冷啊,没能有勇气出门。。
明天给你汇哈{:16_6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7: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O 马海毛

这个掉毛 起球吗? 是不是淡粉色?
和火烈鸟睫毛膏一起 邮费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7: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1-11 17:28
MANGO 马海毛

这个掉毛 起球吗? 是不是淡粉色?

是淡粉色。马海毛不会掉毛。目前没有起球现象。邮费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7: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1 17:52
是淡粉色。马海毛不会掉毛。目前没有起球现象。邮费350

亲   毛衣和睫毛膏可不可以 1000包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8: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1-11 17:59
亲   毛衣和睫毛膏可不可以 1000包邮啊

1000包邮我就只能去寄240的MAIL便了哦。不知道压不压得到2厘米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