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st123 发表于 2012-1-11 16:19 毛衣,85新。160码。我穿太大了。1000出% mm我157左右 穿这个会不会大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2-1-11 16:28 我预定拉~~应该今天就打钱~地址短信你哈~打多少钱?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1 16:29 你瘦不瘦啊?很瘦的话估计大。这是标准160的码
spirist123 发表于 2012-1-11 16:32 48公斤到50公斤浮动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1-11 17:28 MANGO 马海毛 这个掉毛 起球吗? 是不是淡粉色?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1 17:52 是淡粉色。马海毛不会掉毛。目前没有起球现象。邮费350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1-11 17:59 亲 毛衣和睫毛膏可不可以 1000包邮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