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1-12 13:26 亲有三菱的卡没
使用道具 举报
goa.susu 发表于 2012-1-12 14:33 下半部是漆皮,上部是蕾丝。肩包拎包。9成新。2000出 这个包是什么牌子的,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2 14:36 不知道。朋友韩国买的
goa.susu 发表于 2012-1-12 14:42 包里有没有标签什么的, 上半部是蕾丝,如果脏啦,这个一般你怎么处理 ...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1-12 16:16 MM我刚才汇款啦,你看看~~ 我把地址短给你哈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2 19:26 好。你汇了多少。我搞不清楚哪个是哪个汇的了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2 20:17 看了。里面没有标签。加了新的图片,有兴趣可以看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