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7 15: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5:50
呃。。。确实不知道、。。。。。。。。。


不过多一点跟版主说 也可以通融几天 最好是开贴吧 嘿嘿 还有更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7 15: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17 15:51
不过多一点跟版主说 也可以通融几天 最好是开贴吧 嘿嘿 还有更新么 ...

过几天理东西再更新。
我现在去开新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3: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14 22:28
亲的那条皮带多少钱出啊 我想要那个~~
交换也行
: o0 N6

不好意思。皮带你还要吗?如果想取消预订的话可以说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3: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2 23:20
不好意思。皮带你还要吗?如果想取消预订的话可以说一下吗?

啊 MM  不好意思
我忘了 我明天就去邮钱  是在不好意思啊
我这破记性 我要 300是吧 明天就是 对不住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3: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22 23:21
啊 MM  不好意思
我忘了 我明天就去邮钱  是在不好意思啊
我这破记性 我要 300是吧 明天就是 对不住MM了 ...

OK。呵呵,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3: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有点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01: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2-3-22 23:37
包包有点贵.........

你说哪个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01: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C25.下半部是漆皮,上部是蕾丝。肩包拎包。9成新。2000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0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2-3-23 01:22
C25.下半部是漆皮,上部是蕾丝。肩包拎包。9成新。2000出

恩,这个原价比较贵。所以便宜不了咯。最多包个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3: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3 01:34
恩,这个原价比较贵。所以便宜不了咯。最多包个邮

我就在你家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