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2号店~50页啦、斑竹。辛苦啦~麻烦可以关闭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03: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2-2-7 03:11
cm的背心。穿过很多次
這個預定
一看就知道很舒服

好的呀 。嘿嘿。 我今天在和我老公说手机的事情,他硬是叫我买iphone。我就是不要。哈哈。
我在更新点小饰品呢。发现真是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05: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7 00:37
没有撑开的时候是这样啊。后面有弹性,前面还可以拉开。
如果你胸部比我大的话就... ...

要是有44的话还無理矢理なんとかなる………但是34就………{s:panda:10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0: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的头窟项链各种美丽啊……可是好贵………哭着奔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23: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2-2-7 05:35
要是有44的话还無理矢理なんとかなる………但是34就………

看来你胸围36以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23: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2-2-7 10:10
更新的头窟项链各种美丽啊……可是好贵………哭着奔走………

呵呵,质量好的当然卖贵啦。不过还是比原价便宜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23: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UFO 发表于 2012-2-6 19:58
(*^__^*) 嘻嘻……,太好了,帮我订上吧
亲有三菱的卡吗

亲,我把三菱的帐号发给你了,你收到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00: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7 23:05
看来你胸围36以上啊。

36.。。我的梦想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7 23:06
呵呵,质量好的当然卖贵啦。不过还是比原价便宜很多。

第一条那个是毛衣链吧。。。全新么?
。。哎。。头窟太贵了。。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00: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2-2-8 00:22
36.。。我的梦想 吧。。。

-0- 我是现在肥了 不想穿 也有点紧。我老公还讽刺我,装嫩。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00: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2-2-8 00:23
第一条那个是毛衣链吧。。。全新么?
。。哎。。头窟太贵了。。买不起。。。 ...

是的。全新。
哈哈,当初我也是觉得小贵,不知道选哪个,被我老公一激,就都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