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2号店~50页啦、斑竹。辛苦啦~麻烦可以关闭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5 16: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UFO 发表于 2012-2-3 22:15
W1HGB的棉服 長款
亲,这件还有吗??
是多大码的呀,我161  48公斤,能穿吗

亲,不好意思,回复晚了。这2天头疼没怎么上网。

这个号码是均码的。free的。你的身材可以穿的哦。和我差不多。呵呵。

请问要预定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21: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W3 是什么SIZE的   接刀吗    还有粉色发膏是定卷发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0: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yumen 发表于 2012-2-5 21:20
W3 是什么SIZE的   接刀吗    还有粉色发膏是定卷发的吗

亲说的是那条黑色短裤么。已经降价300了 就不接刀了哦。
号码估计是m的。我明天再去瞧瞧看。粉色发膏是哪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0: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6 00:06
亲说的是那条黑色短裤么。已经降价300了 就不接刀了哦。
号码估计是m的。我明天再去瞧瞧看。粉色发膏是哪 ...

亲,刚给你看了看,是s码数。瘦点的m可以穿的,我是胖了,塞不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3: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tralala风格的也有点女仆风格 有木有,
求胸围……和裙长……
话说亲整了那么多吊带出来咋就没有白色蕾丝的小吊带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5: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2-2-6 03:25
tralala风格的也有点女仆风格 有木有,
求胸围……和裙长……
话说亲整了那么多吊带出来咋就没有白色蕾丝的 ...

你咋这么晚也没睡觉啊。胸围裙长等会起来帮你量哦。

嘿嘿,白色蕾丝的我基本就1-2件,感觉容易脏。粉色的我很多。白色背心好多。就是白色蕾丝的少的可怜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8: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W3 LIZLISA 羊毛外套。8新有的  原价1万5?3500円包邮费 特价3200: i, o5 X* l  A4 e( k2 d" P8 i
可以当裙子也可以当外套穿,里面穿打底的就好。下摆有点花样。有个腰带的。满可爱的,这个替别人
我说的是这个接刀吗,是什么SIZE的。粉色发膏就是亲是不是要出一个定卷发的,没有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9: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6 05:45
你咋这么晚也没睡觉啊。胸围裙长等会起来帮你量哦。

嘿嘿,白色蕾丝的我基本就1-2件,感觉容易脏。粉色 ...

哎呀我最近失眠啦。睡了三个小时就醒了然后睁眼看天亮。。狠郁闷的。
然后很久没上堂子叻就晚上用手机刷看看刚好看到有更新耶~{s:panda:1176}
亲睡醒帮我量吧~俺对可爱系的衣服完全没有免疫力。。。阿免疫力。。。都奔三了还装嫩神马的。。。{s:panda:10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9: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6 05:45
你咋这么晚也没睡觉啊。胸围裙长等会起来帮你量哦。

嘿嘿,白色蕾丝的我基本就1-2件,感觉容易脏。粉色 ...

{s:panda:1061}{s:panda:1033}俺有好几件OP是大V领蕾丝的。所以想要白色的蕾丝吊带阿吊带{s:panda:1061}收不到阿收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3: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回来了  玩得开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