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2号店~50页啦、斑竹。辛苦啦~麻烦可以关闭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8 02: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8 02:48
我想如果外头有点皮的就好啦。不过这价格好实惠,有点小心动 嘿嘿。算了 交换好啦 哈哈
粉色的小衣服那 ...

亲是说3个都要是么?

亲的鞋子是多少钱?

还有亲说的笑脸包是哪一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02: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2-8 02:52
亲是说3个都要是么?

亲的鞋子是多少钱?

我是怕三个都要就超过价格了啊。
我的鞋子是3000円包邮。邮费大概是580左右,如果亲在东京 邮包500貌似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02: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8 02:53
我是怕三个都要就超过价格了啊。
我的鞋子是3000円包邮。邮费大概是580左右,如果亲在东京 邮包500貌似可 ...

恩 3个都成交的话钱是够
不过 估计我邮过去要1000多  = =
包包都很重呢
我在福冈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02: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8 02:53
我是怕三个都要就超过价格了啊。
我的鞋子是3000円包邮。邮费大概是580左右,如果亲在东京 邮包500貌似可 ...

三个加一起是2800 不超
可是邮费有点多 亲能承担一半的话我就成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03: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2-8 02:55
恩 3个都成交的话钱是够
不过 估计我邮过去要1000多  = =
包包都很重呢

我还以为你在东京呢。看来是我看错id啦。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03: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2-8 02:56
三个加一起是2800 不超
可是邮费有点多 亲能承担一半的话我就成交

哎呀,那还是算啦。那个皮包包就不要啦。
笑脸包邮费多少钱啊。亲是用定性外的话根本不用1000多的邮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03: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那个包包不要了,邮费应该一千以内吧,不过500以上是肯定的了,品拿到草就知道了,包的质量还是很好的,很沉…亲还没告诉我是黑白的那款还是黄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03: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手机错别字太多了,汗,是说亲拿到包就知道了,我打成拿到草了…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03: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明天早上还有工,我先睡了,明天我们再继续哈,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2-8 03:13
如果那个包包不要了,邮费应该一千以内吧,不过500以上是肯定的了,品拿到草就知道了,包的质量还是很好的 ...

= =  这这什么意思啊。。。。。。我想要的是黑白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