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2号店~50页啦、斑竹。辛苦啦~麻烦可以关闭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23: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04: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个~睡觉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6: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Sami申 发表于 2012-1-13 13:23
能洗得掉吗?鞋子你说是会显小对吧 是不是和中国的36码大小差不多呢?我SB 080-4493 6683 ...

来了,郁闷,你说的和我说的根本就不是一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6: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1-15 16:26
来了,郁闷,你说的和我说的根本就不是一件哈。。。。

是啊 你看编号呀 A8应该注明是毛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6: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Sami申 发表于 2012-1-15 16:44
是啊 你看编号呀 A8应该注明是毛衣吧

刚看了。嘿嘿,我的错啊。{:16_646:}
对了,刚去找了植村秀眼影,找到了,还有珍珠下地,还有倩碧唇彩都找到了。点点的那个裙裤找到了。黑色裙子不知道在哪~!!
然后那个鞋我觉得有点旧了,我不好意思卖那个价格了。都好长时间没穿了,前几天看着还满好的啊,我刚去看了鞋底啊, 脱胶了,所以不好意思卖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20: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1-15 16:52
刚看了。嘿嘿,我的错啊。
对了,刚去找了植村秀眼影,找到了,还有珍珠下地,还有倩碧唇彩 ...

亲 人很好 会一直关注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00: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Sami申 发表于 2012-1-15 20:36
亲 人很好 会一直关注 谢谢

呼呼 ,谢谢亲的关注。亲也很随和啊。{:16_6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0: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1-16 00:10
呼呼 ,谢谢亲的关注。亲也很随和啊。

亲 回家玩得开心哦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22: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W1HGB的棉服 長款
亲,这件还有吗??
是多大码的呀,我161  48公斤,能穿吗{s:panda:1184}
我想预定{s:panda:10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5 16: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Sami申 发表于 2012-1-16 10:02
亲 回家玩得开心哦 呵呵~~~

嘿嘿,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