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2号店~50页啦、斑竹。辛苦啦~麻烦可以关闭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5: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yumen 发表于 2012-2-6 08:44
W3 LIZLISA 羊毛外套。8新有的  原价1万5?3500円包邮费 特价3200: i, o5 X* l  A4 e( k2 d" P8 i
可以当裙 ...

lizlisa这个最低3000哦。粉色发膏貌似还在。我去找找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5: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2-2-6 09:53
哎呀我最近失眠啦。睡了三个小时就醒了然后睁眼看天亮。。狠郁闷的。
然后很久没上堂子叻就晚上用手机刷 ...

唉,答应我老公今天打扫房子我又睡过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6: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6 15:50
唉,答应我老公今天打扫房子我又睡过头了、。。。。

= =。不要紧。能睡是好事。要是像我这样失眠几次妳就知道能睡是一件多么幸福到不行的事情了。

话说亲给我找个白色蕾丝吊带吧哭泣。。

又说亲给我量了没呀~~~~~{s:panda:11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6: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2-2-6 16:24
= =。不要紧。能睡是好事。要是像我这样失眠几次妳就知道能睡是一件多么幸福到不行的事情了。

话说亲给 ...

我在找尺子呢。。。想这今天晚上做什么。又忘记找尺子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6: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6 15:29
lizlisa这个最低3000哦。粉色发膏貌似还在。我去找找哦。

什么号的   小了我穿不了  亲帮我问问2500行不  这是我能承受的价位   不行那只能下回在支持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6: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yumen 发表于 2012-2-6 16:39
什么号的   小了我穿不了  亲帮我问问2500行不  这是我能承受的价位   不行那只能下回在支持亲了  ...

均码的哦,free的。不好意思哦,她已经说最低3000卖了。根本没穿几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6: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6 16:29
我在找尺子呢。。。想这今天晚上做什么。又忘记找尺子了。哈哈哈。

=。=亲这是天然阿!!萌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7: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可真多呀 要是当初没买 MM现在都能买辆车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7: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6 16:56
均码的哦,free的。不好意思哦,她已经说最低3000卖了。根本没穿几次呢。

那好的,不好意思还问这么多只能下回在看看有没有喜欢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8: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林雪 发表于 2012-2-6 17:20
东西可真多呀 要是当初没买 MM现在都能买辆车了呗

      哈哈。做女人不都这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