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2号店~50页啦、斑竹。辛苦啦~麻烦可以关闭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8 01: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ESPERANZA  亲的这双裸色高跟鞋接受交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01: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2-8 01:33
ESPERANZA  亲的这双裸色高跟鞋接受交换么?

  好的呀。不过我现在要去洗澡啦,等会过来看啊。我已经磨蹭了2个钟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01: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8 01:37
好的呀。不过我现在要去洗澡啦,等会过来看啊。我已经磨蹭了2个钟头了.... ...

哈哈 好的 希望会有亲想交换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02: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8 01:37
好的呀。不过我现在要去洗澡啦,等会过来看啊。我已经磨蹭了2个钟头了.... ...

{s:panda:1192}MM 洗回来了么 有些困了的说 嘿嘿{s:panda:10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02: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2-8 01:43
哈哈 好的 希望会有亲想交换的东西

嗯 ,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02: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2-8 02:14
MM 洗回来了么 有些困了的说 嘿嘿

  睡觉了么。刚洗完。真舒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02: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8 02:27
睡觉了么。刚洗完。真舒服啊。

还没呢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02: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2-8 02:28
还没呢 嘿嘿

那就好啊,刚去看了看啊,那个第一个笑脸包,不是皮的对把。里头口袋多不多的啊。还有那个妈妈给买的包多大啊。还有粉色带领子的500那个,l码的。是裙子的吗。 不好意思 问题多的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02: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2-8 02:33
那就好啊,刚去看了看啊,那个第一个笑脸包,不是皮的对把。里头口袋多不多的啊。还有那个妈妈给买的包多 ...

对 笑脸包是仿的 不过包包很大很实用
皮的那个里面和普通的包一样 有个拉锁的小袋
对 那个是当到屁股下面 算个裤袜就可以穿 粉色的小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0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2-8 02:35
对 笑脸包是仿的 不过包包很大很实用
皮的那个里面和普通的包一样 有个拉锁的小袋
对 那个是当到屁股下面 ...

我想如果外头有点皮的就好啦。不过这价格好实惠,有点小心动 嘿嘿。算了 交换好啦 哈哈
粉色的小衣服那个就先交换,这个在家里穿 哈哈。
皮的包包如果也交换的话 是不是超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