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22号店~50页啦、斑竹。辛苦啦~麻烦可以关闭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7: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和京都 发表于 2012-1-12 11:01
忘记谢谢你的赠品了 哈哈 很喜欢

不客气啊。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7: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yqr 发表于 2012-1-12 11:22
LV1 半年前左右39800还是49800大黑屋购入 有使用感。包包里头很干净,是2面背的那种。大家都知道lv的包背段 ...

不好意思不出。{s:1:010}昨天去新宿了,看到比我破的都3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7: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yqr 发表于 2012-1-12 11:26
或者  我有个samantha的粉色毛毛大包  原价16800
打折买的  全新 标牌还在  交换也行 ...

他家包我老多了。暂时不像交换samantha的包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7: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85weiwei 发表于 2012-1-12 12:27
MM你那几条牛仔裙都是多大号的?

差不多都是m号、最大的64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7: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Sami申 发表于 2012-1-12 12:52
嗯嗯 是啊 在看呢 能加你朋友吗 挺喜欢你家东西

р  加好了啊。呵呵 小春的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7: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干啥呢亲耐滴[.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7: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2-1-12 17:29
你干啥呢亲耐滴

開了電腦。忘記開qq了。就覺得忘記什麼了。                                                   {s:1:009}

我在迷茫之中,等會說不定要去福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7: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1-12 17:38
開了電腦。忘記開qq了。就覺得忘記什麼了。                                                   {s:1:0 ...

哈哈,你准备考察地形去还是查看震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7: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2-1-12 17:43
哈哈,你准备考察地形去还是查看震源

{s:1:006}
參加葬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7: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1-12 17:45
參加葬禮!!!!!!!!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