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陪你看海风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1】更新夏装 100起 5楼全部5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7 18: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4-7 17:11
亲 那件L号的 但是我觉得M号差不多 不是长袖的 是6分 长度我一会量量 不过我就是因为穿短才转的 ...

美女 那不行了 俺这凶器可容不了c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9: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4-7 18:49
美女 那不行了 俺这凶器可容不了c啊

羡慕有凶器的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9: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4-6 21:00
可以可以,我刚刚在家绣十字绣,没看见亲的回复,等星期一给亲汇款啊
现在马上短地址给亲。亲寄 ...

刚才去邮了 那件蕾丝的果然160不行 我又去了另外两家便利店 结果人家都是邮局 咋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22: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4-7 19:38
刚才去邮了 那件蕾丝的果然160不行 我又去了另外两家便利店 结果人家都是邮局 咋办啊 ...

那350的信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22: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4-7 22:11
那350的信封呢?

350的信封应该能装吧 我今儿回来的时候看到一家干洗店也能邮 亲要不介意的话 我今晚给他放床底下压压明天再去试试 实在不行就350的信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06:4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好的!麻烦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5: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4-8 06:42
恩,好的!麻烦亲了

今天带出去又被退回来了 看来只能用350的信封了 那我明天才能邮出去
明天我们要去伊豆 后天晚上才能回来 我路过邮局就邮了 亲自己注意查收就好了 我手机不能上网
在外面没法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5: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4-7 19:37
羡慕有凶器的mm

呵呵  一定的程度 还行 太大都嫌碍事
不管怎样 还是谢谢美女 热情的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5: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4-8 15:16
呵呵  一定的程度 还行 太大都嫌碍事
不管怎样 还是谢谢美女 热情的告诉我 ...

嘿嘿 那你嫌大分我点吧 想大大不了的人愁啊
也没什么 卖东西当然要说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7: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4-8 15:04
今天带出去又被退回来了 看来只能用350的信封了 那我明天才能邮出去
明天我们要去伊豆 后天晚上才能回来 ...

好的亲,麻烦你啦。我都怪不好意思滴,我明天中午去汇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