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西西. 发表于 2012-4-4 15:35 MM 家的东西支持交换吗?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4-4 19:05 亲 刚才去看了看 喜欢的可能我穿不上 我太胖了
西西. 发表于 2012-4-4 19:42 555 没有适合的呀? MM 这个倒现在还是喜欢啊 但是我穿小 试穿程度 这件能便宜点吗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4-5 11:58 那件的话可以给亲包邮
西西. 发表于 2012-4-5 12:28 800是不? 那预定 亲 我下午去汇款
西西. 发表于 2012-4-5 13:49 亲汇钱了 地址短你啦 邮寄就拜托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