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陪你看海风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1】更新夏装 100起 5楼全部5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 20: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5-1 20:13
哈哈 一模一样的没有 差不多的倒是有几条  不过今年还挺喜欢 还想自己穿呢

那件我找了半天 长度73 胸围 ...

有熨斗但是我从来都不用哈哈 其实弄个蕾丝打底我也不知道怎么穿 就是看到就想买哈哈 那个颜色我有点黑 穿上能好看吗?以前买过花的 穿上老难看了直接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0: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 还没问多少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 20: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 20:20
有熨斗但是我从来都不用哈哈 其实弄个蕾丝打底我也不知道怎么穿 就是看到就想买哈哈  ...

我也不知道穿会不会好看
反正上身的花有点嫩 价钱好像是5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0: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5-1 20:32
我也不知道穿会不会好看
反正上身的花有点嫩 价钱好像是500吧

给个确定的价钱加邮费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 21: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 20:57
给个确定的价钱加邮费哈哈

邮费应该160吧  一共6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1: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过去啦 估计明天上班才能显示吧 第一次网上汇款哈哈 地址你那还有吧 没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 22: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 21:55
打过去啦 估计明天上班才能显示吧 第一次网上汇款哈哈 地址你那还有吧 没变 ...

你也高级了啊  我还木有网上银行呢 明天给你邮出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2: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5-1 22:13
你也高级了啊  我还木有网上银行呢 明天给你邮出去啊

这叫与时俱进 哈哈哈 申请个 很简单的 网上就可以申请 给邮寄过来 填个单子就好了 方便 查账汇款都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 22: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 22:39
这叫与时俱进 哈哈哈 申请个 很简单的 网上就可以申请 给邮寄过来 填个单子就好了 方便 查账汇 ...

我老啦 不爱折腾 地址有  已经包完了 明天邮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2: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5-1 22:49
我老啦 不爱折腾 地址有  已经包完了 明天邮  谢谢啦

ok期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