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陪你看海风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1】更新夏装 100起 5楼全部5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6 19: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4-6 18:57
哪里是我谢你才对 我是一直病者 病包子 一个

那我收到了给你信哈 亲好好休息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9: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4-6 19:28
我星期一汇款行不?
还有邮费呢?

哦 对 先跟你说一下 那件红色珠珠的对吗?那件很薄需要打底可以吗
钱不着急 地址先给我 我明后天有时间就邮
邮费 我尽量 160和80吧 那件蕾丝群下摆很厚 不知道160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21: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4-6 19:40
哦 对 先跟你说一下 那件红色珠珠的对吗?那件很薄需要打底可以吗
钱不着急 地址先给我 我明后天有时间就 ...

可以可以,我刚刚在家绣十字绣,没看见亲的回复,等星期一给亲汇款啊
现在马上短地址给亲。亲寄完了之后把邮费也告诉我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23: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订500的那个连衣裙 不过没有写号码 怎么说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0: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4-6 21:00
可以可以,我刚刚在家绣十字绣,没看见亲的回复,等星期一给亲汇款啊
现在马上短地址给亲。亲寄 ...

亲真是才女啊  什么都会 羡慕死了 地址收到 看看什么时候出去就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1: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4-6 23:46
我想订500的那个连衣裙 不过没有写号码 怎么说好呢

亲 不好意思啊  我刚才想去加号码 可是图片之间没有空格 加不进去 你能描述下什么样的 或者数下第几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1: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3: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4-7 11:03
亲 不好意思啊  我刚才想去加号码 可是图片之间没有空格 加不进去 你能描述下什么样的 或者数下第几件吗 ...

我看中 500区的 第一个
黑色底子 有红花那个长袖连衣裙
不知道 大小跟长度到哪儿

点评

亲 那件长度是78 胸那是松紧的 不适合c以上 亲参考下  发表于 2012-4-7 1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7: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陪你看海风 于 2012-4-7 17:21 编辑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4-7 11:11
顶贴,顶贴


团子最近忙啥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7: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4-7 13:53
我看中 500区的 第一个
黑色底子 有红花那个长袖连衣裙
不知道 大小跟长度到哪儿 ...

亲 那件L号的 但是我觉得M号差不多 不是长袖的 是6分 长度我一会量量 不过我就是因为穿短才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