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陪你看海风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1】更新夏装 100起 5楼全部500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13: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3-24 13:19
春天买的 L我以为我能穿 结果悲剧了修身的 适合m的MM 没穿过 但是放的有个地方脏了 有细节图 所以便宜转 10 ...

那脏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要不我洗洗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6: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4 13:45
那脏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要不我洗洗看?

嗯。。洗不掉的话,挺明显的
胸围和长度能告诉我一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16: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3-24 16:11
嗯。。洗不掉的话,挺明显的
胸围和长度能告诉我一下么?

亲 洗掉了  长度74 胸围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8: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4 16:56
亲 洗掉了  长度74 胸围89

太好啦~

这件是800包邮吧?
我要这件,取消那件行不?那件我穿怕太嫩了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18: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3-24 18:24
太好啦~

这件是800包邮吧?

好的亲  你确定的话就短我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9: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4 18:52
好的亲  你确定的话就短我地址

好的,洗得没有痕迹了吧亲爱的?我把地址短信给你,不过今天三菱汇款的话估计周一才能显示吧。。周一确认了再寄也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17: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裙子收到啦 穿着挺好的 还有点肥 不过连衣裙我穿都有点肥 算正好 带子我调短了 对我来说裙子也不短啊 矮子乐啊 谢谢MM还送我面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9: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6 17:12
裙子收到啦 穿着挺好的 还有点肥 不过连衣裙我穿都有点肥 算正好 带子我调短了 对我来说 ...

亲能穿太好了 不然我就有罪恶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19: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6 19:43
亲能穿太好了 不然我就有罪恶感了

挺好 物美价廉 不过要穿外搭吧 我没穿这么暴露出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3: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