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娃娃 发表于 2012-3-24 13:19 春天买的 L我以为我能穿 结果悲剧了修身的 适合m的MM 没穿过 但是放的有个地方脏了 有细节图 所以便宜转 10 ...
使用道具 举报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4 13:45 那脏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要不我洗洗看?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3-24 16:11 嗯。。洗不掉的话,挺明显的 胸围和长度能告诉我一下么?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4 16:56 亲 洗掉了 长度74 胸围89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3-24 18:24 太好啦~ 这件是800包邮吧?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4 18:52 好的亲 你确定的话就短我地址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6 17:12 裙子收到啦 穿着挺好的 还有点肥 不过连衣裙我穿都有点肥 算正好 带子我调短了 对我来说 ...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6 19:43 亲能穿太好了 不然我就有罪恶感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