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陪你看海风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1】更新夏装 100起 5楼全部5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 16: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5-1 15:51
亲  11那件衣服很小的 我转来都没试 我感觉也就s 19楼上有mm预定了  5楼最后一件已经卖出去了
11 16 18 ...

最想要的就是玫红那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17: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5-1 15:47
好的 O(∩_∩)O谢谢 打底裤先帮你排上

人家汇款了没机会了哈哈 有时间帮我量量我说的那条 长度啊 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17: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未命名.png 就是这件
QQ截图未命名.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 17: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5-1 16:38
最想要的就是玫红那件

不好意思啊  我图片删不明白 早就卖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 17: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 17:29
人家汇款了没机会了哈哈 有时间帮我量量我说的那条 长度啊 谢啦

据说已经汇完了  那件我晚上给你量啊 我儿子吵着要去公园玩呢
长度我估计差不多 我就怕你穿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17: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5-1 17:40
据说已经汇完了  那件我晚上给你量啊 我儿子吵着要去公园玩呢
长度我估计差不多 我就怕你穿肥  ...

汇完款了 你也要给我弄出一模一样的一件哈哈哈 没事 不急 等回信 啊 要是有时间量下腰围也行 嗯啊 上衣都是S 但是连衣裙基本没有S 的 也只好凑合M 前几天真人兽的那个就是M的 穿腰肥 袖子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19: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5-1 15:48
亲 19是m号的 你参考下我的身材 我穿小

  和亲的身高有差距,而且还不小呢,那我明天汇款去,给亲汇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 20: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蛔虫 发表于 2012-5-1 19:02
和亲的身高有差距,而且还不小呢,那我明天汇款去,给亲汇多少呢

亲 那件邮费80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 20: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 17:44
汇完款了 你也要给我弄出一模一样的一件哈哈哈 没事 不急 等回信 啊 要是有时间量下腰 ...

哈哈 一模一样的没有 差不多的倒是有几条  不过今年还挺喜欢 还想自己穿呢

那件我找了半天 长度73 胸围76
去年我这里1000加邮费转来的 结果太小一次没穿
转来的时候 听说是9新 但这衣服花边都是布的 所以洗完有点皱 转来的时候就这样的 我都没碰
亲家有熨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0: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5-1 20:09
亲 那件邮费80就够了

  好的,那我汇880就可以了把,谢谢亲{: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