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0 00: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30 00:10
上面我编辑过了,亲看看那双怎么样

厚的那个是连裤袜吗?
深灰色还是淡灰色呀,照片看不清楚。。。。。。
原价上面写着嘛?没写的话多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00: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30 00:21
又找到几双那种套小腿的,日本制的,不是连裤袜,亲要看吗?看我就拍照,不要我就省得拍了。
可能也就差 ...

我只要连裤袜 单单小腿袜子的话就不用麻烦拍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00: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2-30 00:22
厚的那个是连裤袜吗?
深灰色还是淡灰色呀,照片看不清楚。。。。。。
原价上面写着嘛?没写的话多少呀

是连裤袜,不深不浅的灰,原价840.我有两双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00: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30 00:25
是连裤袜,不深不浅的灰,原价840.我有两双一样的。

灰色挺难挑战的 ,我担心会显得小腿太粗了,我是悲剧大象腿。。。。。。。
还是肉色和黑色比较保险。。。。。。
弱弱问一下,第一双袜子还能再优惠些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00: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2-30 00:37
灰色挺难挑战的 ,我担心会显得小腿太粗了,我是悲剧大象腿。。。。。。。
还是肉色和黑色比较保险。。。 ...

嗯,让亲说的我都不敢穿了,我肯定比亲还大象{s:1:009}
这几双袜子我原来都没打算出的,所以不想大出血,不好意思了mm。
如果店里现在在出的东西mm有相中的,可以给mm优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00: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30 00:44
嗯,让亲说的我都不敢穿了,我肯定比亲还大象
这几双袜子我原来都没打算出的,所以不想大出血, ...

是我自己胖,有时候L的尺寸感觉还是不够[.C2CCA13A537.]比较难买。。。。。。。。
除了袜子其他的现在还想不到需要什么,以后想要什么第一时间到mm这里来看
如果目前找不到可以交换的,我那里预定的dd  mm还要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01: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2-30 00:54
是我自己胖,有时候L的尺寸感觉还是不够比较难买。。。。。。。。
除了袜子其他的现在还 ...

不好意思mm暂时先不要了吧,因为实际我开始主要就是想要那个减肥的,然后想着凑个4样两千的,实际其他几样都不是很需要。亲先继续出着吧。咱们有机会再交易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01: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9 23:25
6号YUI出转来的95新棉马甲,ML码我穿大了可惜,毛领不可卸,1千出最终5百

http://www.incnjp.com/ ...

嗯嗯,是我估计的这件哈,我说的打底裤是那条中国买的衬裤,腰部是黑蕾丝的那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01: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2-30 01:44
嗯嗯,是我估计的这件哈,我说的打底裤是那条中国买的衬裤,腰部是黑蕾丝的那条。。。 ...

好的,mm那双平底的你要吗?两双靴子一起大概邮费得贵点了。
那件马甲邮费得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13: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2-30 01:44
嗯嗯,是我估计的这件哈,我说的打底裤是那条中国买的衬裤,腰部是黑蕾丝的那条。。。 ...

亲啊,今天我家楼下邮局还开着呢,咱要是今天定下来我一会就可以给你寄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