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7 21: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7 11:25
300樓,自己坐一坐

LZmm好~~
我纠结好啦~~~^_^
6号的那件米色休闲大衣能再便宜点儿么~~
入手看看准备~(*^_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7 23: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1-7 21:51
LZmm好~~
我纠结好啦~~~^_^
6号的那件米色休闲大衣能再便宜点儿么~~

mm你說個價錢吧,能接受我就給你了[.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21: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7 23:19
mm你說個價錢吧,能接受我就給你了

我出价呀~~~
这个有点为难诶~~~
嘿嘿,怕出太低了~
600肿么样啊……{:16_6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2: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麦兜晃晃 于 2012-1-9 13:10 编辑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1-8 21:01
我出价呀~~~
这个有点为难诶~~~
嘿嘿,怕出太低了~


不好意思美女,我昨天晚上没来。
这个衣服邮费估计就要五百了,所以mm说的价钱实在是不行。
我查了一下以前买这个衣服时候的帖子,原来那个mm已经把具体内容删掉了,不过我算了一下我买那几样东西加邮费的价钱,这件衣服我大概2000左右来的,所以我原来标的1000包邮已经是大出血了。本来我有点不想降了,不过刚刚发现衣服上有个很小的污点,应该是能洗掉的,反正这件衣服mm拿回去应该也是要洗洗熨熨才穿的。如果mm需要我给你拍照。所以900包邮mm看要不要吧,最低了,不要我就要找原来那个mm去谈谈了,从她那一共转了3件东西吧,有两件都有点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9: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9 12:41
不好意思美女,我昨天晚上没来。
这个衣服邮费估计就要五百了,所以mm说的价钱实在是不行。
我查了一下以 ...

那我再看看吧~~^_^
麻烦LZ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22: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1-9 19:50
那我再看看吧~~^_^
麻烦LZmm了~~~

嗯,没关系,不好意思了{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0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太忙,没更新,不过想交换羽绒服,所以顶一顶[.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23: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62还有吗?有的话预订。邮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4: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incnjp.com/foru ... 7%E5%AD%95%E5%A6%87
接受交换吗   我这里有棉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17 14: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