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3 19: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3 19:09
穿过的亲,不过是前面的mm穿过,我没有穿过。不是新的亲。
我去看了一下,是应该有腰带的,不过那个mm好 ...

我在大阪这里的诶~~~MM是不是东京的呀?^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19: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1-3 19:14
我在大阪这里的诶~~~MM是不是东京的呀?^_^

东京边上,千叶。看来面交是不现实了{:11_3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9: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3 19:17
东京边上,千叶。看来面交是不现实了

呐mm你穿上给我看看行不,嘿嘿,找个别人穿上给我看看也行的呀~~
顺便还有那件白的那个风衣,也一起给我看看行么?(*^_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19: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1-3 19:18
呐mm你穿上给我看看行不,嘿嘿,找个别人穿上给我看看也行的呀~~
顺便还有那件白的那个风衣,也一起给我 ...

找不着别人,我亲自上阵吧,等老公回来帮我拍哈mm。真是ドキゴキ{:16_642:}
白风衣是62号吗?300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3 19:22
找不着别人,我亲自上阵吧,等老公回来帮我拍哈mm。真是ドキゴキ
白风衣是62号吗?300那个。 ...

是的是的,就是那个~~
谢谢MM啦~~挺麻烦你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19: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1-3 19:25
是的是的,就是那个~~
谢谢MM啦~~挺麻烦你的~~哈哈

没关系,拍完叫你哈{:16_6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0: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1-3 19:25
是的是的,就是那个~~
谢谢MM啦~~挺麻烦你的~~哈哈

mm,给你发短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5 10: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4 00:38
mm,给你发短信了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
看到照片了~感觉穿起来还是那件风衣比较显瘦的感觉诶,但是我的肩很宽,没帽子的衣服又怕显的肩更宽~~~
{s:1:007}允许我纠结下哈~~~^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5 11: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1-5 10:46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
看到照片了~感觉穿起来还是那件风衣比较显瘦的感觉诶,但是我的肩很宽,没帽子的衣服 ...

行,mm慢慢纠结哈,价钱可以优惠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7 11: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300樓,自己坐一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