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20: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2-28 18:08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57186-1-1.html

亲看看这帖子,教了很多邮寄方法,那双靴子跟不 ...

500信封肯定無理了,毕竟是有宽度。我回家再研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1: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7 23:26
可以交换,亲想换啥?

美妞先去我那看看 有没有喜欢滴吧 我暂时看上了两个小件 到时候咱们再商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22: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1-12-28 21:16
美妞先去我那看看 有没有喜欢滴吧 我暂时看上了两个小件 到时候咱们再商量 ...

亲,你家size太小了,我没什么可选的。我看看亲想要我家啥,我在亲家随便选样化妆品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22: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2-28 18:02
估计只能走邮局定型外了,如果超过580的话,就用邮局的ゆうパック,600能走,不知道还有没有更便宜的方法 ...

称了一下重量,好像是不到700g,那样的话用定型外和はこboon应该都是580吧,估计也就这样了。
现在上亲家去选选((mk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22: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2-28 18:08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57186-1-1.html

亲看看这帖子,教了很多邮寄方法,那双靴子跟不 ...

亲,我选了半天就选出一个A11,说是ML都能穿,我还有点担心自己能不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2: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8 22:29
亲,你家size太小了,我没什么可选的。我看看亲想要我家啥,我在亲家随便选样化妆品得了 ...

额 美妞才看见你身高 羡慕中 我是小个子。。。我那几样化妆品都是出去玩的时候外住 忘记带自己的在lawson买的 腮红不是 其他都是资生堂的 你要是不介意的话 就拿去吧 美妞你想要哪个 还是都要呢 我好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22: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1-12-28 22:50
额 美妞才看见你身高 羡慕中 我是小个子。。。我那几样化妆品都是出去玩的时候外住 忘记带自己的在lawson ...

mm其实我没什么非常想要的,是为了配合你交换才随便选选的,所以还是看mm想要什么我再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2: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8 22:52
mm其实我没什么非常想要的,是为了配合你交换才随便选选的,所以还是看mm想要什么我再选吧。 ...

额 你这么说我不好意思了 你人也太好啦 我刚才又去看了下我的东西 对于美妞来说 确实都小 你别这样体贴好不好 我都惭愧啦 要不我再看看 如果想买的我直接来美妞这预定吧 太谢谢你啦 希望美妞东东 全都甩光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23: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1-12-28 22:57
额 你这么说我不好意思了 你人也太好啦 我刚才又去看了下我的东西 对于美妞来说 确实都小 你别这样体贴好 ...

谢谢亲,亲慢慢选吧,我几乎每天都会更新,原来觉得自己东西不多,实际操作起来才发现咋没完没了了((mk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3: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8 23:08
谢谢亲,亲慢慢选吧,我几乎每天都会更新,原来觉得自己东西不多,实际操作起来才发现咋没完没了了((mk08 ...

嗯嗯 好滴 我会一直关注滴 这么好滴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