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22: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2-27 12:14
想要那两双长靴呀,亲看看我家有没有能交换的成吗

去亲家看过了,怎么说呢,我现在基本上只要L码的,亲家可选的不多,太可爱的我又不能穿[.C2CCA13A537.]
另一个问题,亲好像不在东京圈哈,那就不能面交了,这两双靴子毕竟是中古的,觉得还是当面看一下好,另外邮费大概也比较贵,亲认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22: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あ玉树生香ほ 发表于 2011-12-27 14:49
58 号过膝盖吗?
除了跟有摩擦还有哪?
皮的吗?

是不是皮的我不知道,我从来不会辨认这个,亲能面交吗?面交的话自己看看吧。
靴筒如果翻上去的话,就过膝盖,放下来就正好到膝盖那里,亲如果需要的话我给亲找照片。
别的地方好像没有伤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23: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妞,支持交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23: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1-12-27 23:17
美妞,支持交换吗?

可以交换,亲想换啥?[.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00: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12-28 00:55 编辑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7 22:54
去亲家看过了,怎么说呢,我现在基本上只要L码的,亲家可选的不多,太可爱的我又不能穿
...

亲,我就要58号那双靴子吧,上面那双是平底的,刚刚看到,我个子矮还是有点跟比较好,靴子我不用看,我知道是中古的,怎么招都肯定有伤的,我不介意。。
我家L码也有些,亲只要是看上的都可以交换,价钱贵一点没事的,我还可以选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09: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2-28 00:45
亲,我就要58号那双靴子吧,上面那双是平底的,刚刚看到,我个子矮还是有点跟比较好,靴子我不用看,我知 ...

好的,那双就跟亲交换了,今晚定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2: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8 09:05
好的,那双就跟亲交换了,今晚定下来

嗯嗯,太谢谢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13: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2-28 12:17
嗯嗯,太谢谢亲啦。。。。

亲太客气了哦。我没邮寄过靴子,亲知不知道怎么寄合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8: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8 13:45
亲太客气了哦。我没邮寄过靴子,亲知不知道怎么寄合适啊?

估计只能走邮局定型外了,如果超过580的话,就用邮局的ゆうパック,600能走,不知道还有没有更便宜的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8: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8 13:45
亲太客气了哦。我没邮寄过靴子,亲知不知道怎么寄合适啊?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57186-1-1.html

亲看看这帖子,教了很多邮寄方法,那双靴子跟不高的话,应该可以装进500信封吧,我吓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