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0 18: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12-30 18:43 编辑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30 01:54
好的,mm那双平底的你要吗?两双靴子一起大概邮费得贵点了。
那件马甲邮费得多少啊? ...

嗯,要的,马甲估计350的信封进不去,看看500的信封两件能不能搞定,如果不行的话,就用定性外按重量算了,
亲还有需要的吗?我这还有一件L码的蕾丝吊带背心,里外两层的,我穿大了,亲要是能穿的话,我一起给亲邮寄过去。。面膜也给亲捎点过去,是韩国红参面膜。。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18: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30 13:56
亲啊,今天我家楼下邮局还开着呢,咱要是今天定下来我一会就可以给你寄出去了 ...

亲,不好意思呀,今天一天不在家,两双靴子估计好好包一下,走邮局的 ゆうパック,600能搞定,我邮过,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22: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2-30 18:46
亲,不好意思呀,今天一天不在家,两双靴子估计好好包一下,走邮局的 ゆうパック,600能搞定,我邮过,呵 ...

亲啊,可能你寄的靴子轻?我这两双,一双600多克,一双800多克,ゆうパック得700,如果尺寸不超的话。我对打包还没什么经验,我包包看吧。
亲说的背心在店里有吗?要是没有的话给我个照片我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0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12-31 01:28 编辑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30 22:51
亲啊,可能你寄的靴子轻?我这两双,一双600多克,一双800多克,ゆうパック得700,如果尺寸不超的话。我 ...

估计亲这两双靴子重吧,我上次包得紧,上面靴身我都折叠比较厉害,那个吊带店里没有,也没照照片,打算送给亲的,还有一个景泰蓝的手镯,全新的,也是打算送给亲的,如果亲想看看,我可以拍照传上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1 01: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2-31 01:27
估计亲这两双靴子重吧,我上次包得紧,上面靴身我都折叠比较厉害,那个吊带店里没有,也没照照片,打算送 ...

嗯,那麻烦亲帮我拍下照吧。
靴子折叠了没关系吗?亲原来要的那双是软的,折了估计没事。平底那双虽然也挺软的,但是是那种不撑也能立住的,我怕折了不好了[.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2: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31 01:34
嗯,那麻烦亲帮我拍下照吧。
靴子折叠了没关系吗?亲原来要的那双是软的,折了估计没事。平底那双虽然也 ...

好的,我拍好照传上来给亲看看。。。

不好折的太厉害的话,还是别了,亲可以在我家多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1 12: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2-31 12:48
好的,我拍好照传上来给亲看看。。。

不好折的太厉害的话,还是别了,亲可以在我家多选点。。。 ...

我看看不折的话能不能寄,那样就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5: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12-31 15:37 编辑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31 12:54
我看看不折的话能不能寄,那样就最好了

好的,拜托亲啦,现在上东西照片和说明呀,呵呵
这个镯子是今年5,6月份的时候在日本买的,原价1980购入,很像中国景泰蓝,颜色花纹做工很不错,夏天带很好看,正打算编辑到帖子里卖了,亲看看喜不喜欢
DSCN9664.JPG DSCN9668.JPG
DSCN9669.JPG DSCN9671.JPG
DSCN9670.JPG DSCN9672.JPG


这个蕾丝吊带是在坛子里转来的,基本全新,我洗过一次,不记得具体多少转来的了,大概也不贵1,2百这样吧,亲看看喜不喜欢。。
DSCN9651.JPG DSCN9657.JPG
DSCN9653.JPG DSCN96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 02: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2-31 15:24
好的,拜托亲啦,现在上东西照片和说明呀,呵呵
这个镯子是今年5,6月份的时候在日本买的,原价1980购入, ...

亲,镯子我就不要了。吊带的样子还可以,不过是不是不算长啊?我现在不太敢穿短款的东西[.E03BC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 21: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 02:43
亲,镯子我就不要了。吊带的样子还可以,不过是不是不算长啊?我现在不太敢穿短款的东西 ...

这个吊带不短的,我穿到屁股上面了,不是那种露肚脐眼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