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6 17:5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18: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12-26 17:54
好的

时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20: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2 00:19
我现在都买大号了
mm家的东西我好像没有非常想要的,mm你看不交换行吗? ...

可以的,没 关系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20: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双鞋子我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20:4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3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23: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qshz1984 发表于 2011-12-26 20:41
最后一双鞋子我要了

68号是吧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23: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12-26 20:46
周3好吗

好的,几点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23: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6 23:07
68号是吧亲?

恩!
顺便问问mm婚版那个粉色衣服,女孩的那个是多大siz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23: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qshz1984 发表于 2011-12-26 23:10
恩!
顺便问问mm婚版那个粉色衣服,女孩的那个是多大size的?

mm看见和旁边那件的对比图了吧,旁边那件是50-70码的,这个我感觉差不多60的样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23: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6 23:27
mm看见和旁边那件的对比图了吧,旁边那件是50-70码的,这个我感觉差不多60的样子吧 ...

60的穿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