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23: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6 09:42
支持交换,不过不能勉强,我晚上回家去亲的店看看。
长度我穿是接近膝盖,不是到腿肚子那种,尺寸回家量
...

亲,靴子连跟的高度大概是36-37cm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23: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qshz1984 发表于 2011-12-26 23:32
60的穿不下!

胖宝宝?
60是我自己估计的,反正肯定不会超过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23: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6 23:34
胖宝宝?
60是我自己估计的,反正肯定不会超过70

宝宝不胖,有点长!
光长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23: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6 23:32
亲,靴子连跟的高度大概是36-37cm吧。

谢谢亲,去看看俺那有没有能交换的呗~
我离亲很远,不能面交,我在京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23: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12-26 23:38
谢谢亲,去看看俺那有没有能交换的呗~
我离亲很远,不能面交,我在京都呢~ ...

哇,好远
我现在去亲那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23: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12-26 23:38
谢谢亲,去看看俺那有没有能交换的呗~
我离亲很远,不能面交,我在京都呢~ ...

亲啊,我现在只能穿L码的东西,亲家好像没几件L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23: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6 23:50
亲啊,我现在只能穿L码的东西,亲家好像没几件L的吧?

哦,这样啊~好吧~鞋子几成新啊?邮费不便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00: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12-26 23:54
哦,这样啊~好吧~鞋子几成新啊?邮费不便宜吧?

几成新呢,我也说不清,反正穿了一个冬天吧(不是每天哈)。要不给亲拍点细节图?
我没寄过这种东西,邮费怎么也得五六百吧。
亲家的衣服样子我还差不多可以,要不亲告诉我哪几件是L的,我看有没有我能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00: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7 00:03
几成新呢,我也说不清,反正穿了一个冬天吧(不是每天哈)。要不给亲拍点细节图?
我没寄过这种东西,邮 ...

亲,不好意思,我家真没有L号的呢~
鞋子我再想想哈~邮费跟鞋的价格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00: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12-27 00:12
亲,不好意思,我家真没有L号的呢~
鞋子我再想想哈~邮费跟鞋的价格差不多了~ ...

嗯,好的,我当时定价的时候也是考虑了邮费的因素,所以没有定太高。亲慢慢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