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22: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5 22:46
好的,我现在每天都更新,mm明晚之前看看还有没有什么相中的哈,我周二就一起带着,差不多的就给mm优惠{: ...

好的
mm短我个电话吧、方便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那个没标价的靴子是皮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5 22:48
mm,明晚你老公行不?行我就带着上班去了哈

行的MM 每天那个时候都行的哈zara 300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23: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12-25 23:53
行的MM 每天那个时候都行的哈zara 300对吧

是的。不过有点起球哈mm,我家没有专业工具,就用手清理了一下,肯定不能那么100%干净哈。希望不要最后因为这事起纠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23: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1-12-25 23:20
亲,那个没标价的靴子是皮滴吗

俺也不知道是不是皮的,买的时候咋回事也忘了,我也不会看,亲要是能面交的话我可以拿去给亲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0: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5 23:55
是的。不过有点起球哈mm,我家没有专业工具,就用手清理了一下,肯定不能那么100%干净哈。希望不要最后因 ...

我上个礼拜买了一个起球的工具 刚好可以试试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00: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12-26 00:38
我上个礼拜买了一个起球的工具 刚好可以试试哈

好啊,好使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0: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57.平底靴子,37码,很柔软,棕色。也是一个跟有一点磕破了。也900吧。
亲,支持交换么?这个穿到腿的那个部分?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帮我量一下,就是从鞋底到最上面大概多长?
要预定,如果到腿肚中间的话就不要了~
58 那个打算多少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0: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6 00:45
好啊,好使告诉我

好哈 MM还没有把多余的照片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9: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丝瓜水是当化妆水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