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5 21:32 能穿就好! 上面那条是指黄色那条吗? mm现在下班早是吗?要是不早的话,我可以下班的时候给mm送到秋叶原 ...
使用道具 举报
caisekumo 发表于 2011-12-25 21:54 是黄色的那条。 我最近下班挺早的、只有29号正常5点下班。
qshz1984 发表于 2011-12-25 20:07 预订60 还想要你从别的mm那转的那个小小的包包 等mm不想要的时候m我哈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1-12-25 21:59 那靴子咋转呀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5 22:01 我最早也得5点半。咋办呢?mm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5 22:02 不好意思,刚看见亲的留言。 亲说的是哪个包包?
qshz1984 发表于 2011-12-25 22:05 嘿嘿,就是你在是我错了mm那预定的小包 下手比你晚了点! mm在啥位置?
caisekumo 发表于 2011-12-25 22:04 没关系啊、那就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5 22:06 啊,哈哈,mm太快了,我还没收到呢 我在东西线,mm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