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21: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5 21:32
能穿就好!
上面那条是指黄色那条吗?
mm现在下班早是吗?要是不早的话,我可以下班的时候给mm送到秋叶原 ...

是黄色的那条。
我最近下班挺早的、只有29号正常5点下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1: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oman1110 于 2011-12-25 22:21 编辑

那靴子咋转呀

是呀,是皮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22: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caisekumo 发表于 2011-12-25 21:54
是黄色的那条。
我最近下班挺早的、只有29号正常5点下班。

我最早也得5点半。咋办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22: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qshz1984 发表于 2011-12-25 20:07
预订60
还想要你从别的mm那转的那个小小的包包
等mm不想要的时候m我哈

不好意思,刚看见亲的留言。
亲说的是哪个包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22: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1-12-25 21:59
那靴子咋转呀

亲说的是那双我没标价的靴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2: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5 22:01
我最早也得5点半。咋办呢?mm

没关系啊、那就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2: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5 22:02
不好意思,刚看见亲的留言。
亲说的是哪个包包?

嘿嘿,就是你在是我错了mm那预定的小包
下手比你晚了点!
mm在啥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22: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qshz1984 发表于 2011-12-25 22:05
嘿嘿,就是你在是我错了mm那预定的小包
下手比你晚了点!
mm在啥位置?

啊,哈哈,mm太快了,我还没收到呢
我在东西线,mm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22: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caisekumo 发表于 2011-12-25 22:04
没关系啊、那就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嗯,我几乎会每天更新的,mm闲着没事就来转转看看,要是再相中什么东西,就一起给mm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2: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5 22:06
啊,哈哈,mm太快了,我还没收到呢
我在东西线,mm呢?

武藏野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