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12-7 21:49 你买的大号小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7 21:49 那你这是什么饺子阿?煎饺?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7 21:18 这么整齐 用专门包饺子的内个东西包的吧
anl_dl 发表于 2011-12-7 21:54 我做的是蒸饺,但我没有蒸锅, 当水饺给下了, 哈。。。
千叶的毛毛 发表于 2011-12-7 21:54 我也打算这么说
anl_dl 发表于 2011-12-7 21:51 两个都买了, 不小心拿错了。 哈,,,
81320955 发表于 2011-12-7 21:51 我了个去啊,好手艺,请问包这几个用了多少时间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