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nan 发表于 2012-3-28 18:16 明天必须有发表!!!(^O^☆♪
已经是孩他娘了 发表于 2012-3-28 16:33 是地!今年3月才递交地,还没面试。
myfghi 发表于 2012-3-28 18:41 希望明天官报上有你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8 11:33 你啥时候申请的来着?
chuwei6300 发表于 2012-3-28 09:11 你日子也很清闲啊!8点上班5点下班
freyz 发表于 2012-3-28 11:18 同是9月申请呀,东京法务局的? 今天补交了签证更新后的登录原票,顺便和担当野上聊了进展,说是已经提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