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8 13: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8 13:13
我四月六日就结束了。
还差一个星期左右。

东京的话,应该很快呀,我14号交的更新,21号明信片就到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3: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freyz 发表于 2012-3-28 13:42
东京的话,应该很快呀,我14号交的更新,21号明信片就到家了。

我这里咋回事呀,这儿人也不是很多的。
或许这两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4: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8 13:52
我这里咋回事呀,这儿人也不是很多的。
或许这两天?

反正更新都是没悬念的了,无非是多等几天。

比起等归化的遥遥无期来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4: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freyz 发表于 2012-3-28 14:07
反正更新都是没悬念的了,无非是多等几天。

比起等归化的遥遥无期来说 ...

多等一天,许可就越往后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4: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8 14:16
多等一天,许可就越往后推呀。

我担当说不会,只要签证不过期,继续审查。
过期的话,新的签证下来前,貌似要暂停审查了。

这个貌似真的是一人一个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4: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lr 于 2012-3-28 14:57 编辑

jindi怎么也没来了啊?!

关于归化理由,请教我。
没预约刚刚去了法务局,简单问了下。担当先生,说其他条件都行。
问归化理由。
回答,日本公司,visa方便,制度好,生活方便。
那位先生说理由,考虑的不充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5: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取钱,见一漂亮MM长时间占据ATM,并且不时打出一张凭条。 我在后面排队等得不耐烦了。就伸头看了一眼,发现她丫屏幕上竟然显示:“余额不足”。只见这MM仍在不停的按取款,一张一张地收集打出来的凭条。大概5分钟过去了,只见这漂亮MM拿着一堆银行凭条,急匆匆地奔向公厕…

中移动老总入厕,守门大爷:进3毛出2毛。老总一愣:出来还收费?大爷:双向收费。老总出来又被拦住:你蹲的是8号坑,交1元选号费,放了个屁,交1元漫游费,超3分钟,交1元超时费。厕所背景音乐彩铃2毛。如常光顾,还是办套餐合算。老总怒:哪的王法!大爷:动感地带,我的地盘我做主

坐飞机其中一个省长说:“我丢个100元纸币下去,谁捡到了谁准高兴。”一个市长说:“不如丢10张10元下去,10个人都会高兴。”另一个区长说:“干脆丢100个一元硬币下去,100个人捡到100个人高兴。”飞行员听后说:“不如我把你们全丢下去,让全国人民也高兴高兴

何大娘对老伴说:“邻居韩大爷给他孙子起的名字叫韩金量,高大爷给他孙子起的名字叫高科技。咱们也快有孙子了,你也给起个响亮的名字吧?”何大爷不假思索地说:“就叫何武器!

有一天,两兄弟在睡觉。弟弟对哥哥说:“哥,今天蚊子好多哦”哥哥说:“把灯关了,蚊子就看不到我们了”后来弟弟真的把灯关了。忽然间一只萤火虫飞了进来,弟弟很紧张的说:“哥,惨了!蚊子提着灯笼来找我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28 15: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5: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5: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nai 发表于 2012-3-28 15:18
取钱,见一漂亮MM长时间占据ATM,并且不时打出一张凭条。 我在后面排队等得不耐烦了。就伸头看了一眼,发现 ...

最后一个,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