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8 12: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职履历里面要填
过往的公司的联系电话, 负责人, 正社员/契约社员 什么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2: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窦忠贤 发表于 2012-3-28 12:14
就职履历里面要填
过往的公司的联系电话, 负责人, 正社员/契约社员 什么的吗? ...

3年之内的工作情况,是有专门表格要填写的(自宅附近略图在一张表格上)

要填写公司名字,地址,附近略图,直属上司名。

另外还有表格要填写工资,职种,入社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2: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8 11:30
明天一定有发表。我捋了捋,发现最近一段时间,一般都是这个周周四发表一次,下个周发表两次,再下个周周四 ...

非常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2: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freyz 发表于 2012-3-28 12:28
3年之内的工作情况,是有专门表格要填写的(自宅附近略图在一张表格上)

要填写公司名字,地址,附近略图 ...

3年之外的, 不用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2: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窦忠贤 发表于 2012-3-28 12:40
3年之外的, 不用填吗?

因为每人情况不同,只能说,我的担当没有让我填写,只提交了3年内的工作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2: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8 08:46
不好意思,问的有点不清楚。
9月申请的呀,还得漫长的熬呀。

哈哈 糗了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3: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3-28 12:55
哈哈 糗了半

笑我?踢你PP

你不是要去台湾旅游吗?怎么跑国内还准备买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3: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3-28 12:55
哈哈 糗了半

我的在留更新还没下。
还说一个星期?骗我呀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3: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8 13:09
我的在留更新还没下。
还说一个星期?骗我呀你。

你提前几天 还是提前几个月 递交的 应该星期五就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3: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3-28 13:11
你提前几天 还是提前几个月 递交的 应该星期五就到吧

我四月六日就结束了。
还差一个星期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