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3-28 15:36 对,咱们是一个法务局。。如果问起我的话,我是交最后的残高呢,还是说丢了呢。 ...
窦忠贤 发表于 2012-3-28 11:23 担当认可了?
slr 发表于 2012-3-28 11:43 也不知道有人理我不。 哪位是横滨在住申请的啊?!
xiangnai 发表于 2012-3-28 15:18 取钱,见一漂亮MM长时间占据ATM,并且不时打出一张凭条。 我在后面排队等得不耐烦了。就伸头看了一眼,发现 ...
paulvictor 发表于 2012-3-28 16:33 认可的。正式受付时需带存折原件供其确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