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8 13:05 笑我?踢你PP 你不是要去台湾旅游吗?怎么跑国内还准备买设备?
使用道具 举报
窦忠贤 发表于 2012-3-28 12:10 你现在是无工作状态?
hong0532 发表于 2012-3-28 12:38 非常同意。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8 13:13 我四月六日就结束了。 还差一个星期左右。
美女 发表于 2012-3-28 13:20 递交的晚了点 有时候 不是按着你的再留期限 来给你的 有时候往后延期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8 13:20 更新不下,琢磨着许可也不会下。
美女 发表于 2012-3-28 13:22 你不叫更新 人家还不以为你黑下来了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8 13:22 这个可能性很大, 我给你打工可以不?
美女 发表于 2012-3-28 13:25 行啊 只要你愿意 不过我告诉你 机器人民币一百不到 一年加工4次 每次 10斤 ...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8 13:17 有工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