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victor 发表于 2012-3-27 14:46 我只复印了最后一页和账户号码那页
使用道具 举报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7 16:32 工资单好像没要过, 有个用纸,拿到公司让会计填上明细卡戳。
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3-28 11:01 恩,我也打算这么说,,哈哈 ,但愿不要我的
korin 发表于 2012-3-27 21:34 谢谢阿 如果我用现在的名字定机票的话,归化在回去前下来的话,机票要作废的吧? ...
korin 发表于 2012-3-27 21:56 不过算了,万一过两天归化下来了,白折腾了。
已经是孩他娘了 发表于 2012-3-28 10:44 怎么没京都的呢?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8 11:33 不用太担心,咱们应该是同一个法务局,我当时都没被问,就让我交有账号名字那一页和最后残高那一页的复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