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8 11: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paulvictor 发表于 2012-3-27 14:46
我只复印了最后一页和账户号码那页

担当认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7 16:32
工资单好像没要过,
有个用纸,拿到公司让会计填上明细卡戳。

每月工资的说细科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1: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一定有发表。我捋了捋,发现最近一段时间,一般都是这个周周四发表一次,下个周发表两次,再下个周周四发表一次,再再下个周发表两次。同意的举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1: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3-28 11:01
恩,我也打算这么说,,哈哈 ,但愿不要我的

不用太担心,咱们应该是同一个法务局,我当时都没被问,就让我交有账号名字那一页和最后残高那一页的复印件。我刚好最后那一页就一行明细,只能看到最后的残高,他什么都没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1: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korin 发表于 2012-3-27 21:34
谢谢阿
如果我用现在的名字定机票的话,归化在回去前下来的话,机票要作废的吧? ...

你啥时候申请的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1: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7 16:32
工资单好像没要过,
有个用纸,拿到公司让会计填上明细卡戳。

对对,有过那么一张纸,我都是自己填的,自己拿公司戳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1: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korin 发表于 2012-3-27 21:56
不过算了,万一过两天归化下来了,白折腾了。

不用转的,你两本都拿着就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1: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是孩他娘了 发表于 2012-3-28 10:44
怎么没京都的呢?

哦。还真没京都的。遇到了就统计下o(^▽^)o

你是京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1: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道有人理我不。
哪位是横滨在住申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2: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8 11:33
不用太担心,咱们应该是同一个法务局,我当时都没被问,就让我交有账号名字那一页和最后残高那一页的复印 ...

你现在是无工作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