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3 16: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timee 发表于 2012-3-23 16:31
我自己都快成高香了,要被烧没了

6/2拿的号码  不急不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6: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烤羊肉串,蒸馒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6: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xhong 发表于 2012-3-23 16:47
不知道呢  应该是今年的第288个人,好象有点少呢

这个月的288个人又好象有点多呢 ...

你那是哪儿呀?
那么多人?

我这两年也就一个人申请的程度,
我的担当干了两年第一次接触归化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xhong 发表于 2012-3-23 16:52
6/2拿的号码  不急不急

怎么不急呀,我都来日本11年了在有1周就奔12年去了,不是说10年以上会快一些吗?也不知到是真是假,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3 16:55
你那是哪儿呀?
那么多人?

你太不省心了,让人家为了你还的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timee 发表于 2012-3-23 16:38
俺是大连的,这里有老乡吗?

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lcj0213 发表于 2012-3-23 16:40
我就是老乡,黑龙江鸡西

你这个老乡没有我正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3-23 17:19
有。。。。。。。。。。。。。。。。。。。。

可以问你一下你是哪一届的吗?我是2000年高中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timee 发表于 2012-3-23 17:23
可以问你一下你是哪一届的吗?我是2000年高中毕业

我也是嗳。。。

你应该是毕业后直接来日本了吧

我2000年高中毕业,大学4年后才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lcj0213 发表于 2012-3-23 17:17
你太不省心了,让人家为了你还的学习。



不是吹,是我一把手教他需要什么材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