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e 发表于 2012-3-23 16:31 我自己都快成高香了,要被烧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泡泡xhong 发表于 2012-3-23 16:47 不知道呢 应该是今年的第288个人,好象有点少呢 这个月的288个人又好象有点多呢 ...
泡泡xhong 发表于 2012-3-23 16:52 6/2拿的号码 不急不急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3 16:55 你那是哪儿呀? 那么多人?
timee 发表于 2012-3-23 16:38 俺是大连的,这里有老乡吗?
lcj0213 发表于 2012-3-23 16:40 我就是老乡,黑龙江鸡西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3-23 17:19 有。。。。。。。。。。。。。。。。。。。。
timee 发表于 2012-3-23 17:23 可以问你一下你是哪一届的吗?我是2000年高中毕业
lcj0213 发表于 2012-3-23 17:17 你太不省心了,让人家为了你还的学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