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3 13: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3-23 13:28
那我从今天开始就不吃饭了

先说说吃什么?
会不会你一张机票到国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3: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3-23 13:28
那我从今天开始就不吃饭了

那到时候太好认了,看见个骷髅就知道是你了,吼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3: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窦忠贤 发表于 2012-3-23 13:35
你的官报下来了?

看来你是从来都不怕楼梯的哈,没事多爬爬,锻炼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3: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窦忠贤 发表于 2012-3-23 13:43
先说说吃什么?
会不会你一张机票到国内了

最后一句没看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3: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3 13:43
那到时候太好认了,看见个骷髅就知道是你了,吼吼~~

我真没吃饭 牙疼 什么也不想干 要回国了 这样真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3: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3-23 13:45
最后一句没看明白

我也没看明白,不过我是经常看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3: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3-23 13:47
我真没吃饭 牙疼 什么也不想干 要回国了 这样真郁闷

你回国干啥啊?那我到时候请谁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4: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3-23 13:18
如果你在东京的话,上野的故乡味就有,味道还行.

正宗朝鲜族饭店.

我去东京也就是路过,目的地是机场,没法吃饭。

回来时顺便抽空到上野买些苏子叶,香菜,辣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4: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3 13:44
看来你是从来都不怕楼梯的哈,没事多爬爬,锻炼身体。

您就别卖关子了,下来木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4: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3-23 13:47
我真没吃饭 牙疼 什么也不想干 要回国了 这样真郁闷

牙疼?哎吆我心疼哦,

你要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