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 发表于 2012-3-23 13:28 那我从今天开始就不吃饭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窦忠贤 发表于 2012-3-23 13:35 你的官报下来了?
窦忠贤 发表于 2012-3-23 13:43 先说说吃什么? 会不会你一张机票到国内了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3 13:43 那到时候太好认了,看见个骷髅就知道是你了,吼吼~~
美女 发表于 2012-3-23 13:45 最后一句没看明白
美女 发表于 2012-3-23 13:47 我真没吃饭 牙疼 什么也不想干 要回国了 这样真郁闷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3-23 13:18 如果你在东京的话,上野的故乡味就有,味道还行. 正宗朝鲜族饭店.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3 13:44 看来你是从来都不怕楼梯的哈,没事多爬爬,锻炼身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