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3 16: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timee 发表于 2012-3-23 16:16
倒计时10次没有,那就安慰自己一下,想一想,是不是数错了,我们在来一遍,从新倒计时,这次肯定不会错, ...

刚刚从法务局回来了
拿到288的受理号码

告诉我担当叫小林,男的,有认识他的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6: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timee 发表于 2012-3-23 16:18
我也是北方人,我也想吃,是不是人人有份呀

只要你能替我烧高香一年内能下来的话
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6: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xhong 发表于 2012-3-23 16:27
只要你能替我烧高香一年内能下来的话
没有问题

我自己都快成高香了,要被烧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6: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timee 发表于 2012-3-23 16:18
我也是北方人,我也想吃,是不是人人有份呀

北方哪的,老实交待。要不不分你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6: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xhong 发表于 2012-3-23 16:20
刚刚从法务局回来了
拿到288的受理号码

这么大的号呢。 这号是怎么安排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6: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lcj0213 发表于 2012-3-23 16:35
北方哪的,老实交待。要不不分你吃。

俺是大连的,这里有老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6: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timee 发表于 2012-3-23 16:38
俺是大连的,这里有老乡吗?

我就是老乡,黑龙江鸡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6: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lcj0213 发表于 2012-3-23 16:40
我就是老乡,黑龙江鸡西

我的地理很差,不太知道这个地方。不过都是东北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6: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lcj0213 发表于 2012-3-23 16:36
这么大的号呢。 这号是怎么安排的呀。

不知道呢  应该是今年的第288个人,好象有点少呢

这个月的288个人又好象有点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6: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就是老想,还分什么大连鸡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