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3 15: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3 15:05
感动了,,

只要你回去玩的开心,比给我带啥都高兴。

我2月初的时候做了10斤腊肠,到现在还没吃完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5: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3-23 15:07
我这次准备买机器 回来自己做  要是成功了 给你邮

是买作腊肠的机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5: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3-23 14:53
回国看老爹去 都三年 没看到了 老爹在外地工作 这回请假在家等我呢

姑娘都是老爹上辈子的小情人呐~我也可喜欢俺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5: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3-23 15:07
我这次准备买机器 回来自己做  要是成功了 给你邮

这个美女有魄力,我给你打工可不可以?
下许可了无所谓工作内容呀,签证什么的。
我给你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5: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3 15:33
我2月初的时候做了10斤腊肠,到现在还没吃完呢,呵呵

给我留点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5: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3 13:44
看来你是从来都不怕楼梯的哈,没事多爬爬,锻炼身体。

爬了.
看到你辞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5: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3-23 13:45
最后一句没看明白

我们去了,
她买一张机票, 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5: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3-23 15:07
我这次准备买机器 回来自己做  要是成功了 给你邮

我也要一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6: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3-23 10:25
到计时 10次 早就结束了   还木有我

倒计时10次没有,那就安慰自己一下,想一想,是不是数错了,我们在来一遍,从新倒计时,这次肯定不会错,而且会有好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6: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xhong 发表于 2012-3-23 10:51
羊肉串可以, 蚕蛹别吓我了,
我是南方人,好象就北方人才吃的吧

我也是北方人,我也想吃,是不是人人有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