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e 发表于 2012-3-23 17:45 有可能,也许我们还认识呢。你初中是那的?
使用道具 举报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3-23 17:50 大烂学校 6中 哈哈
tatuya 发表于 2012-3-23 17:48 见鬼了!刚才担当给我打电话了。说我被许可了。 让我4月6号去法务句,告诉我下面的手续如何办理。但我回 ...
tatuya 发表于 2012-3-23 17:45 见鬼了!刚才担当给我打电话了。说我被许可了。 让我4月6号去法务句,告诉我下面的手续如何办理。但我回到 ...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3-23 17:53 官报有两页,你确定你都看了吗
timee 发表于 2012-3-23 17:53 我是教育学院附属中学的,教师大厦旁边
tatuya 发表于 2012-3-23 17:56 有两页?我只看本纸。还有那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