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3 17: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timee 发表于 2012-3-23 17:45
有可能,也许我们还认识呢。你初中是那的?

大烂学校 6中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3-23 17:50
大烂学校 6中  哈哈

我是教育学院附属中学的,教师大厦旁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2-3-23 17:48
见鬼了!刚才担当给我打电话了。说我被许可了。  让我4月6号去法务句,告诉我下面的手续如何办理。但我回 ...

官报有两页,你确定你都看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2-3-23 17:45
见鬼了!刚才担当给我打电话了。说我被许可了。  让我4月6号去法务句,告诉我下面的手续如何办理。但我回到 ...

应该先恭喜你才对。。。

这里又有好消息了,真好。

我替大家向你提问,
什么时候受理的,在哪申请的等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2-3-23 17:45
见鬼了!刚才担当给我打电话了。说我被许可了。  让我4月6号去法务句,告诉我下面的手续如何办理。但我回到 ...

应该先恭喜你才对。。。

这里又有好消息了,真好。

我替大家向你提问,
什么时候受理的,在哪申请的等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3-23 17:53
官报有两页,你确定你都看了吗

有两页?我只看本纸。还有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timee 发表于 2012-3-23 17:53
我是教育学院附属中学的,教师大厦旁边

那不是就在我家后面嘛!!!

真神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2-3-23 17:45
见鬼了!刚才担当给我打电话了。说我被许可了。  让我4月6号去法务句,告诉我下面的手续如何办理。但我回到 ...

再仔细看看,有两页。

顺便问一下什么时候申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2-3-23 17:48
见鬼了!刚才担当给我打电话了。说我被许可了。  让我4月6号去法务句,告诉我下面的手续如何办理。但我回 ...

嗯?还有这种事情?
他们不会出错吧?恭喜恭喜。

要么你再看这几天的官报,或再打电话确认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2-3-23 17:56
有两页?我只看本纸。还有那里?

是本纸

归化名单共有两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