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3 14: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3-23 14:05
您就别卖关子了,下来木有啊?

下来了,就不卖关子了。别在人家伤口上撒盐了。

你还没面试呢?面完了也要等10个月尼。

面之前没让你补资料吗?面试期间好像好要补东西呢。做好思想准备吧。

等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让你补你很难办到的破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4: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3 14:00
我去东京也就是路过,目的地是机场,没法吃饭。

回来时顺便抽空到上野买些苏子叶,香菜,辣椒。 ...

苏子叶?怎么吃,我只买韩国店里腌好的。

上次,花600买了一个冷冻年糕,竟然窜味了。一定和辣白菜冻一起了。
咸菜味的年糕,你可买东西时候闻闻,别像我,回家后上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4:3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3-23 14:05
您就别卖关子了,下来木有啊?

没有呀没有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4:4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nai 发表于 2012-3-23 14:26
下来了,就不卖关子了。别在人家伤口上撒盐了。

你还没面试呢?面完了也要等10个月尼。

还是你对我好,我伤囗可深可深了,被她撒的可疼可疼了。(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4: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nai 发表于 2012-3-23 14:35
苏子叶?怎么吃,我只买韩国店里腌好的。

上次,花600买了一个冷冻年糕,竟然窜味了。一定和辣白菜冻一 ...

烤肉,蘸料以后用苏子叶包着吃,也可以把辣白菜切小块与烤肉一起包。

溜口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4: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3 14:12
牙疼?哎吆我心疼哦,

你要回家?

我也心疼啊 钱啊  我要回国了 想吃啥 我给你带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4: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3 13:49
你回国干啥啊?那我到时候请谁啊?哈哈

回国看老爹去 都三年 没看到了 老爹在外地工作 这回请假在家等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5: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3-23 14:50
我也心疼啊 钱啊  我要回国了 想吃啥 我给你带回来

感动了,,

只要你回去玩的开心,比给我带啥都高兴。



顺便给俺带10斤腊肠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5: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3 15:05
感动了,,

只要你回去玩的开心,比给我带啥都高兴。

我这次准备买机器 回来自己做  要是成功了 给你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nai 发表于 2012-3-23 14:26
下来了,就不卖关子了。别在人家伤口上撒盐了。

你还没面试呢?面完了也要等10个月尼。

木有啊!!T.T...............咋回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