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3-23 14:05 您就别卖关子了,下来木有啊?
使用道具 举报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3 14:00 我去东京也就是路过,目的地是机场,没法吃饭。 回来时顺便抽空到上野买些苏子叶,香菜,辣椒。 ...
xiangnai 发表于 2012-3-23 14:26 下来了,就不卖关子了。别在人家伤口上撒盐了。 你还没面试呢?面完了也要等10个月尼。
xiangnai 发表于 2012-3-23 14:35 苏子叶?怎么吃,我只买韩国店里腌好的。 上次,花600买了一个冷冻年糕,竟然窜味了。一定和辣白菜冻一 ...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3 14:12 牙疼?哎吆我心疼哦, 你要回家?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3 13:49 你回国干啥啊?那我到时候请谁啊?哈哈
美女 发表于 2012-3-23 14:50 我也心疼啊 钱啊 我要回国了 想吃啥 我给你带回来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3 15:05 感动了,, 只要你回去玩的开心,比给我带啥都高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