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3 12: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3 11:45
没问题啊,要是下来了,都来千叶。我请!

行きます(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2: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3 12:02
只要你收入稳定,并且以这个收入正常的生活了数年,就没有问题啊。再少也少不过我们公司的。别担心,啊~ ...

哦,是这样啊,我公司都没有奖金的,我因为是和我男朋友一起住的,所以2个人一起负担的,好一些啊,但是我男朋友正好年初的时候辞职了,现在在找工作,不知道怎么出他的证明啊,他不办归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2: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19791208 发表于 2012-3-23 12:28
哦,是这样啊,我公司都没有奖金的,我因为是和我男朋友一起住的,所以2个人一起负担的,好一些啊,但是 ...

最好不说你有男朋友,出证明麻烦不说,多多少少会影响点进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2: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lcj0213 发表于 2012-3-23 11:02
黑龙江鸡西。北方人都好吃这口吧。 我现在就憋着,许可下来回国吃羊肉串,一定要大排挡的。 ...

上次回国吃大排档的肉串,饭店门口摆了老多桌子了,全满了。
扯的灯泡,招来很多蚊虫,大娥都快撞到头了。
还要时刻看住自己的包,免得吃晕头了,包被拿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2: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nai 发表于 2012-3-23 12:43
上次回国吃大排档的肉串,饭店门口摆了老多桌子了,全满了。
扯的灯泡,招来很多蚊虫,大娥都快撞到头了 ...

去大排挡吃饭不能带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2: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lcj0213 发表于 2012-3-23 12:45
去大排挡吃饭不能带包。

只带嘴巴,
哈哈

点评

正解  发表于 2012-3-23 12: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2: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3-23 12:28
行きます(笑)

おいておい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2: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19791208 发表于 2012-3-23 12:28
哦,是这样啊,我公司都没有奖金的,我因为是和我男朋友一起住的,所以2个人一起负担的,好一些啊,但是 ...

你们的房子水的名义租的?如不不是他的话,最好别提你有男朋友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2: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3 12:26
下的太大,生活很不方便。

其他春夏秋天很不错,米饭好吃,水好喝,酒也不错。 ...

人也不错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边外国人少的关系,我去那边的时候,大家都对我可好了,不像在东京,看见外国人都烦了。不过今年的雪好像确实太厉害了,电视上都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2: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3 12:52
你们的房子水的名义租的?如不不是他的话,最好别提你有男朋友的事情。 ...

可以不说啊,我都老实交代了啊,房子是我的名义的,当初社长帮我担保的。
我再根他们说男友分手了,搬了可以吗?查不出吗?不是还要家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