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egye 发表于 2011-12-6 22:24 那是老式做法了,那肯定好吃吧!
地狱少女520 发表于 2011-12-6 22:26 对啊,特别好吃。。比用发酵粉做的好吃,哈哈,要不我教教你方法啊,虽然我没做过只是看过,哈哈。 ...
pegye 发表于 2011-12-6 22:28 呵呵,谢谢啊,可是我带了10包酵母,还不知道什么能用完呢,等用完了,再向你请教啊。 ...
地狱少女520 发表于 2011-12-6 22:30 哈哈,不过你包的包子真的很有食欲啊,哈哈,白白的。。
pegye 发表于 2011-12-6 22:32 过奖,过奖,有待进步。 最近还在挑战花卷,苹果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