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egy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数次挑战后,我学会了包包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6 21: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pegye 发表于 2011-12-6 21:31
我是买的xiao母,放了2-3g,温水和面,放在被子里捂2个小时就成了。

xiaomu哪里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1: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酵母 コウボ  超市也有卖的

不过LZ的包子好白阿~面粉应该一样,我做出来的没这么白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21: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12-6 21:52
酵母 コウボ  超市也有卖的

不过LZ的包子好白阿~面粉应该一样,我做出来的没这么白阿 ...

用的就是日清的小麦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面怎么发的啊,有没有用泡打粉???只用安琪酵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酵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好吃不知道。。看得很有食欲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21: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duanmuxinhuisi 发表于 2011-12-6 21:46
牛!我也想自己包包子,可是不会

买了酵母后,按照我说的那个多做两次就能成功,我学会做后,再也不买中华街350日圆一个的包子了,想想这生意是多么的暴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1: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包子一看太有食欲了,你以前开包子铺的不吧?手艺好记得我以前能吃15到20个,不知道时隔10年还能不能了,下回多劈点儿给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21: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wuminhui0517 发表于 2011-12-6 21:55
好不好吃不知道。。看得很有食欲是真的

好吃!老公一口气吃了4个!

点评

要蒸多久'我做的包子出锅之后就又硬又小  发表于 2011-12-6 2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1: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包啊   可惜连面都不会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