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ye 发表于 2011-12-6 21:31 我是买的xiao母,放了2-3g,温水和面,放在被子里捂2个小时就成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12-6 21:52 酵母 コウボ 超市也有卖的 不过LZ的包子好白阿~面粉应该一样,我做出来的没这么白阿 ...
duanmuxinhuisi 发表于 2011-12-6 21:46 牛!我也想自己包包子,可是不会
wuminhui0517 发表于 2011-12-6 21:55 好不好吃不知道。。看得很有食欲是真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