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egy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数次挑战后,我学会了包包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7 11: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pegye 发表于 2011-12-7 10:22
要等酵母发酵,要在温暖的地方啊,当然放在被子里捂最经济实惠啦!

哈哈,放煤气灶上面不就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1: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帅呆了,你用的什么发酵母  还有面粉是哪种啊? 日本 有强力面粉 和薄里面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11: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7 11:23
哈哈,放煤气灶上面不就得了

浪费煤气钱啊!((mk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1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0924 发表于 2011-12-7 11:24
好想吃,帅呆了,你用的什么发酵母  还有面粉是哪种啊? 日本 有强力面粉 和薄里面粉  ...

我用的是薄力粉,日清的。酵母用的是国内的马利干酵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1: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7 11:23
那你是几百年没吃东西了,鉴定完毕

晕 ,哥是搞体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1: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给我快递2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1: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pegye 发表于 2011-12-7 11:27
我用的是薄力粉,日清的。酵母用的是国内的马利干酵母。

你这包子看着还有食欲,好好想吃,挺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1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0924 发表于 2011-12-7 11:29
你这包子看着还有食欲,好好想吃,挺你~~

多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白呀,看着就好吃,应该来张切开的图,就更吸引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11: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jing200313 发表于 2011-12-7 11:32
好白呀,看着就好吃,应该来张切开的图,就更吸引人啦

是哦,是哦,我看到大家这么支持我,下次一定多拍点切开的照片上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