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ye 发表于 2011-12-7 10:22 要等酵母发酵,要在温暖的地方啊,当然放在被子里捂最经济实惠啦!
使用道具 举报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7 11:23 哈哈,放煤气灶上面不就得了
lili0924 发表于 2011-12-7 11:24 好想吃,帅呆了,你用的什么发酵母 还有面粉是哪种啊? 日本 有强力面粉 和薄里面粉 ...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7 11:23 那你是几百年没吃东西了,鉴定完毕
pegye 发表于 2011-12-7 11:27 我用的是薄力粉,日清的。酵母用的是国内的马利干酵母。
lili0924 发表于 2011-12-7 11:29 你这包子看着还有食欲,好好想吃,挺你~~
shuijing200313 发表于 2011-12-7 11:32 好白呀,看着就好吃,应该来张切开的图,就更吸引人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