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egy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数次挑战后,我学会了包包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6 21: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厉害!!!馋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22: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J.Rambo 发表于 2011-12-6 21:58
这包子一看太有食欲了,你以前开包子铺的不吧?手艺好记得我以前能吃15到20个,不知道时隔10年 ...

真能吃啊!好事。
刚开始学,做了几次后,现在是一次比一次做的有自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2: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pegye 发表于 2011-12-6 22:01
真能吃啊!好事。
刚开始学,做了几次后,现在是一次比一次做的有自信。 ...

那还算能吃啊?我记得应该大小和啤酒罐的直径一边大,太大看着也没食欲,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么想,太小没口感,能吃,我运动量和体力消耗也大

点评

哈哈,我是手不够大,太大的包子包不了。  发表于 2011-12-6 2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22: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duanmuxinhuisi 发表于 2011-12-6 22:04
对啊,在日本,卖中国街边摊的东西是特色
卖的那个价超所值啊
生煎4个380

是噢,是噢!
我也是为了蒸包子,刚刚才买的蒸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2: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pegye 发表于 2011-12-6 21:31
我是买的xiao母,放了2-3g,温水和面,放在被子里捂2个小时就成了。

好像自己弄的面引子会更好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22: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少女520 发表于 2011-12-6 22:16
好像自己弄的面引子会更好吃吧

你是说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又失败了

点评

加油,加油,我也做了好几次!  发表于 2011-12-6 22: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2: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pegye 发表于 2011-12-6 22:19
你是说馅吗?

不是,是发面的时候。。一般不是都喜欢吃山东的戗面馒头吗,所以发包子的面的时候用自己做的面引子更好吃,呵呵。。。我以前在家经常看我奶奶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22: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少女520 发表于 2011-12-6 22:20
不是,是发面的时候。。一般不是都喜欢吃山东的戗面馒头吗,所以发包子的面的时候用自己做的面引子更好吃 ...

那是老式做法了,那肯定好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2: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贤妻良母啊,好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