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egy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数次挑战后,我学会了包包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7 21: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是薄力粉还是强力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1: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7 21:17
真好,能吃那么多。我那是想吃吃不下啊,更重要的是省钱,节约从每一粒粮食、每一滴水开始 ...

晕,变着方法埋汰我呢?水的话一天5升水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1: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的什么牌子的面粉呀?我买的面粉发出来的面是黄色的,没有妹妹的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1: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J.Rambo 发表于 2011-12-7 20:26
晕,变着方法埋汰我呢?水的话一天5升水不多

{s:1:006}我可是实话实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1: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7 21:38
我可是实话实说呢

哈哈,也好,中国现代的女孩子越来越讲究食量问题了。我觉得有喜欢吃的东西了就猛劲儿吃,之后猛劲运动这样两全其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J.Rambo 发表于 2011-12-7 20:43
哈哈,也好,中国现代的女孩子越来越讲究食量问题了。我觉得有喜欢吃的东西了就猛劲儿吃,之后猛劲运动这 ...

我就不怎么爱运动,所以只能少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1: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7 21:45
我就不怎么爱运动,所以只能少吃了

你不是在国内吗?条件好的话,不用去健身房,很单调。你住的地方附近有高档点的洗浴中心吧?办个贵宾卡一年的,里面洗浴,健身,游泳,休息,吃饭什么都有。我真羡慕在国内生活的人,我要是在国内我天天洗浴中心里泡着,装修的那么富丽堂皇的跟进了宫殿似的,自然的就想去健身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2: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J.Rambo 发表于 2011-12-7 20:59
你不是在国内吗?条件好的话,不用去健身房,很单调。你住的地方附近有高档点的洗浴中心吧?办个贵宾卡一 ...

对这些没什么兴趣,有那时间还不如约上朋友大排档坐着,小酒喝着,烧烤吃喝,闲话聊着,帅哥看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2: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7 22:06
对这些没什么兴趣,有那时间还不如约上朋友大排档坐着,小酒喝着,烧烤吃喝,闲话聊着,帅哥看着 ...

行了,我知道你是什么类型的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