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egy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数次挑战后,我学会了包包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7 16: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7 12:27
不会是训练狗的吧

你想像力真的很丰富,但是没有任何人说你第六感很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6: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姑娘可以外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6: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白的。。。
看着很有食欲哈。。
支持!!!{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17: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ctdyz 发表于 2011-12-7 14:40
怎么弄的面那么白,真不错,再就是你蒸的时候直接放到锅里包子底下不粘锅吗? ...

开始用的是纱布,但是洗起来麻烦。后面用的是专用做点心的纸,百元店有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7: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挺有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7: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J.Rambo 发表于 2011-12-7 15:17
你想像力真的很丰富,但是没有任何人说你第六感很强吗?

[.78ABE12.]还木有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7: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7 17:29
还木有额

在国内我很小的时候家里养过一条黑背,现在。。。。。!!!!!我身近有30多只狗和7只阿拉斯加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城 发表于 2011-12-7 14:40
请问是什么馅的。

{s:1:008}楼主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7: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包的太像样了,我也要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7: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J.Rambo 发表于 2011-12-7 16:35
在国内我很小的时候家里养过一条黑背,现在。。。。。!!!!!我身近有30多只狗和7只阿拉斯加狼{s:1:bi ...

我真怀疑那些包子是不是被你一个人吃完的[.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