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12-8 13:40 用什么发的面呀?量是多少?
shieri 发表于 2011-12-8 13:32 发面和包俺都木问题,就总是馅调不好,不合口
pegye 发表于 2011-12-8 14:07 用酵母发的。酵母的包装袋上写着用法和用量!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12-8 12:27 包的很好看!~
taotao1998 发表于 2011-12-8 11:49 去楼主家要点老面就可以发,面发酵要盖好,因为那是一种厌氧菌,跟酸奶一样,我的一个上海同事以 ...
taotao1998 发表于 2011-12-8 11:46 薄力是低筋粉吧,做面包蛋糕适合这种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