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egy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数次挑战后,我学会了包包子!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7 18: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8: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多会了一样。会发面了,包子,馒头,画卷,发面饼……都试一试,也就会了。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9: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包子好白呀。
我的包子有时还行,有时不成功。但不白。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9: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7 17:53
我真怀疑那些包子是不是被你一个人吃完的

15到20个包子其实不多,你不在日本我不好比喻,有些东西你不明白,比如日本有业务超市那里面卖的成带装的速度饺子1斤装的,和已经煮熟的粗面条200克一小包卖的3包和一个鸡蛋一起煮,一锅加汤一顿饭全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0: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子,挑馅、包都没有问题,就是发面,没有什么自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0: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J.Rambo 发表于 2011-12-7 18:47
15到20个包子其实不多,你不在日本我不好比喻,有些东西你不明白,比如日本有业务超市那里面卖的成带装的 ...

估计是我吃得少吧,每次吃四个小笼包一个豆浆就撑死了。KFC的一杯中杯可乐+一个汉堡就得撑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0: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自发粉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1: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7 20:13
估计是我吃得少吧,每次吃四个小笼包一个豆浆就撑死了。KFC的一杯中杯可乐+一个汉堡就得撑死 ...

我是应该叫你姐姐呢还是妹妹呢?女人能跟男人比吗?4个小笼包。。。怎么地也得来4屉小笼包啊快餐可乐那是辅助品,是为了下咽才喝的,一个汉堡那哪行?大上个月吃M的早餐汉堡吃了5个,前天晚上喝多了,第二天没食欲也吃了那么多不说别的锻炼项目,就一天300个俯卧撑也不是一般人有体力就能做滴~ 不光是吃,只是吃不出力那不成饭桶了嘛。但是我比较喜欢能吃的女孩子。日本的电视广告里不是有个歌词嘛 ,いっぱい 食べるの君が好き~[.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1: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J.Rambo 发表于 2011-12-7 20:06
我是应该叫你姐姐呢还是妹妹呢?女人能跟男人比吗?4个小笼包。。。怎么地也得来4屉小笼包啊 ...

真好,能吃那么多。我那是想吃吃不下啊,更重要的是省钱,节约从每一粒粮食、每一滴水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1: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